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runky
位置:中国,北京

哥们,一定要好起来!

分类:所思
2007-08-20 16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郝宁,我的好哥们儿,前不久颈椎摔断,下身高位瘫痪。

   他总是一个不让人放心的人,总在他身上发生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,这一点他自己也不能理解。

八年前一次车祸中把右腿摔断,在医院住了大半年才慢慢好起来,还好没有留下残,皮肉之苦可想而知。对于性格狂野的他,我没有感到任何意外,或许此事的教训多少会让他在以后做事有所顾忌。五年前,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在工作时被电锯无情夺走。每个人都在为了家人辛劳工作,疏忽大意得他,在那么危险的环境下工作,受伤多少我可以理解。只是每当他拿起看到他拿烟的时候,我的心会感到隐隐的痛。都说大难之后必有后福,之后他的生意顺水顺风,几年的时间赚了不少的钱,在我们哥们几个中算是混得最好的。虽然我上了大学,但是就挣钱做事而言我落后他一大截。羡慕,更多的还是为他高兴。去年,那时我在北京,很晚了才听说他出过一次车祸,还好索性人没有伤到,只是刚买不久的车彻底报废了。我默默的为他称道:“真是不幸中的万幸!”而这次,就在一个星期前,他却是滑倒在水池中把颈椎摔断,结果很可能是下身瘫痪。听到消息的任何一个人都不约而同:“不会吧!?”

   我真的希望是不会,但是我到医院看到他的时候,实事不由得我不相信。医生说手术做得很成功,已经没有生命危险。他还是他,只是静静的躺在躺在在病床上。我陪他聊天,他的说话还和平常差不多,话中带着风趣。但是我的心里很明白——“哥们,你这次玩大了!”

   走出医院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……

   哥们,你一定要好起来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